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2019年“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

时间:2019-03-13 来源:钛度新闻

  春暖花开的季节,科技的春风也吹进了小小山村。3月12日,由攀枝花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局等单位主办的2019年攀枝花市“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启动仪式在米易县撒莲镇海塔村举行。
  据悉,今年“科技之春”科普活动月以“加强科技创新,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以开展科普文艺演出、举行农业种植技术培训等形式,在农村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推广农业实用技术和创新成果,宣传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提高农民科学素质,以科普扶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整个科普活动月期间,我市将结合各县区自身特色和实际需求,开展“走基层”送科技下乡、科学技术知识普及宣传、科技脱贫攻坚等集中示范活动和专题活动,吸引社会公众广泛参与。
  当天活动现场,市县两级卫生、科技、农业等部门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纷纷设立科普宣传咨询点,就健康生活、文明城市创建、绿色环保、防灾避险、农业生产等方面的科普知识向群众进行讲解,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其中攀枝花日报社“钛度”新闻客户端颇受广大农民朋友欢迎,“不用花钱就能在手机上看攀枝花的新闻,这个好东西我要‘装’一个!”海塔村村民张艳告诉记者。

免费义诊现场。

村民仔细了解“钛度”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