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英雄城,花正红

时间:2019-05-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edc5f43ef2591484a517812287b9a563_s.jpg

(图片来源:云上攀枝花)

  5月,灿若云霞的凤凰花为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赋予了与众不同的魅力,“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的城市名片也随着朋友圈里的一张张“赏花图”传播到全国。

  怒放的花朵,把一种持续涵养的城市风情清晰地凸显出来,为攀枝花的城市形象赋予了新的内涵。攀枝花是座工业城市,有着厚重的工业印记,但如今人们谈到攀枝花,不再是脱口而出的“钢铁城市”和“先生产、后生活”的城市局限。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还绿于民、还路于民、还景于民,扎扎实实 为群众营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不断为这座城市注入新的活力。在凤凰花盛开时展现出来的“阳光花城”形象,正是在这样的城市发展逻辑、发展格局之中,对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诠释。

  城市的外表“颜值”,取决于内在的“托举”。大到城市规划、基础建设,小到停车场、指示牌……为了让人们收获美好、收获幸福,攀枝花市委市政府既有大江奔流般的作为,也有涓涓细流般的考量。

  一座城市获得何种评价,在于人民群众的感受。美丽繁茂的花朵,不仅带给人感官上的愉悦,更带给人们美好、幸福的体验。自然景致之美,只是释放城市魅力的 媒介,把天地大美展示于人,需要投入真心、真情,以人民为中心,让天蓝、地绿、水清能够寄托认同,让发展成果惠泽生活。(小凡)

责任编辑:阮雨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