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帮扶路上 细微之处见真情

时间:2019-05-15 来源:攀枝花日报

46b8bfac4c64ba2d290a0c7defb19a21_s.jpg

帮扶干部走访帮扶户。

  “大哥,你家这个新房子很不错啊,住着舒服吧?”“是党的政策好啊!这么热的天你们又来看我们了。”……近日,仁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84名帮扶干部顶着烈日深入5个村对86户帮扶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

  在为期4天时间里,帮扶干部们带着各种生活用品来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询问着他们的近期生活、生产状况,教会他们使用贫困户信息二维码,并提醒高温天气下做好森林防火,注意险情处理。

  看着永胜村沟边组通往山上芒果基地的村道已经铺上了一段水泥路面,大家的心也和阳光一样火热了。“你们捐助的钱帮了我们大忙,要不通往地里的村道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啊。”永胜村的村干部感激地握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曾剑峰的手表达谢意。

  而高峰村的村民牛朝成一看到帮扶干部的到来,连忙摘了满满一篮子油桃让大家一起分享他收获的喜悦。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帮扶干部不断完善贫困户的相关资料,经常走访贫困户与他们拉家常,为他们打扫卫生,送去化肥、米、油等用品。虽 然这些都是一件件小事,但通过这些小事,帮扶干部向帮扶群众宣传党和政府的相关惠民政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手中。同时,也让帮扶贫困户记 住了帮扶干部的笑脸和电话,有困难第一时间向帮扶干部求助,帮扶干部也竭尽所能对他们进行帮助。今年以来,该局已向区内的帮扶户捐助了264双新运动鞋、 现金22800元。

高泽华 记者 王南桢 文/图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