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5-27 来源:攀枝花日报

ee163a2bfe881e13db5b7c3fb84f2438_s.jpg

趣味体育比赛职工嗨翻天。(陈永红 摄)

  5月26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攀枝花市直机关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场圆满结束。

  本届运动会以“活力机关·阳光团队”为主题,共设置第九套广播体操、气排球、3人制篮球、5人制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象棋、围棋等11个竞赛项目,融群众性、趣味性、示范性于一体。比赛时间周一至周五下午下班时间和周六、周日,共吸引了全市57个市直部门单位的42只代表队参加,参赛人数达到6000多人次。

  当天,在市体育场举行的闭幕式现场,不仅为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还举行了众星捧月、骑毛毛虫竞速、八仙过海、袋鼠跳接力等4个项目的趣味体育比赛,增加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赛场上,干部职工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场外助威声、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市委政法委代表队队员陈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运动会,很有意义!大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值得发扬。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加强身体锻炼,积极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带到本职工作中,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彭春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