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村民新车滑入库区 民警潜水“捞”车

时间:2019-06-1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6月9日14时许,盐边县公安局共和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村民肖某驾驶刚买的新车到柏枝码头接人,因操作失误导致车辆失控滑入二滩库区,情况十分紧急。

  共和派出所值班所领导带领民辅警快速出警,在到达现场共和乡雅砻江村柏枝码头后,发现肖某的车子飘在库区水面上,驾驶人员已游回岸边,无人员伤亡。经详细查看现场情况后,民警果断决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入水“捞”车。

  紧张的救援行动迅速展开,民警们调来一只铁船,由熟悉水性的民警祝国辉等人跳入库区,用绳子做好扣,潜入水中拴住落水车辆后轮,固定在在铁船上拉到岸边,然后再找来吊车将车子吊上岸。经过共和派出所民辅警和现场群众的共同努力,3小时后,终于将落水车辆拖上岸。 

  盐边公安民警提别提醒:在特殊地段驾驶车辆,要注意观察行车路面,检查车辆制动装置,小心驾驶,确保安全。

  刘发香 高顺彦 记者 梁波

责任编辑:阮雨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