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多部门联合整治商贩占道经营

时间:2019-07-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TIM截图20190723093655.jpg

执法人员对商贩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批评教育。

  □陈敏 本报记者 岳蕾娅 文/图

  长期以来,商贩占道经营、倚车售卖已成为城市顽症,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安全隐患。7月20日,交警二大队联合炳草岗街道、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记者目击执法人员劝阻商贩占道经营

  “车辆是不能开上人行道的,你不仅把车开到人行道上,还停车售卖水果……”7月20日,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恒力·西海岸购物广场时,发现路口停了4辆水果车,执法人员对水果车商贩违法占道的经营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让其驶离。

  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天津路、九附六、温州商场、沃尔玛、竹湖园、海德堡、金域阳光等地段,对违法占道经营、倚车售卖的商贩进行了批评教育,对不听劝说的商贩进行了处罚。

  市民说法希望不再受乱摆摊困扰

  市民对多部门联合整治商贩占道经营的行为表示支持。

  “人行道是让行人过路的,现在却成了商贩的摊位,不但影响行人通行,还存在安全隐患。”家住金域阳光小区的徐女士说,希望有关部门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市民有一个好的通行环境。

  市民廖先生说,通过部门的整治后,希望商贩们都能自觉到市场内经营,让市容市貌不再受商贩乱摆摊影响。

  交警二大队联合执法将持续进行

  交警二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7月上旬开始,二大队就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集贸市场、住宅区周边的摊贩占道经营、倚车售卖开展联合整治,主要以宣传批评教育为主。

  联合执法将持续不断地进行,对少数劝说不听、屡教不改的商贩,执法人员将依法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