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接地气的坝坝招聘会

时间:2019-09-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75d83826e554e8110d98bfcf6434a56a_s.jpg

图为坝坝招聘会现场。(陈燃 摄)

  8月29日,东区弄弄坪街道螺丝嘴广场人头攒动,东风社区举行专场坝坝招聘会,为辖区居民、外来务工人员搭建求职平台。

  招聘会现场,餐饮业、服务业、家政行业、金融业、能源行业等企业拿出操作工、快递员、设备工、车工、清洁工等各种职位,开出的薪资为每月2600元至6000元不等,并提供免费工作餐、住宿等,还购买“五险一金”,吸引了不少求职者驻足了解。

  “这个客服岗位有什么要求?”“大概多久能收到通知?”“年龄上有要求吗?”……求职者详细询问岗位要求。“我们将会为应聘成功者提供五险一金,并会在 每个月提供车辆补助。”“我们的工作属于技术工种,只要技术过硬,薪资待遇不是问题。”“我们招的技术工作岗位,只要你有经验、能吃苦,就能拿到不错的工 资。”……各招聘企业耐心答复各种提问。

  王女士去年在成都打工,由于放不下家里的孩子回到了攀枝花。她求职的工种是技术员,当天共有6家企业向她抛出了橄榄枝。王女士开心地说到:“在家门口找工作,这样的坝坝招聘会很接地气。”

  据东风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专场招聘会共组织了35家企业,涉及物业、物流、家政、电子零部件等行业,计划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接下来,东风社区将于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五在螺丝嘴广场召开坝坝招聘会,以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为有需求的应聘者提供就业机会。

记者 陶泓霖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