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美化亮化街景 迎新春年味渐浓

时间:2020-01-1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攀枝花新闻网讯(记者 王南桢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文/图)摆放鲜花、扮靓行道树、安装花灯……新春佳节将至,为给市民营造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仁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施工人员全力实施主城区街景美化亮化工程,目前已完成二号桥时光隧道、宝兴街亮化水果彩灯和灯笼的安装、联通桥、仁和广场鲜花摆放。


施工人员新街转盘安装灯组。


  在仁和宝兴北街,1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安装采用祥云等传统工艺制作的代表新春祝福的门头;在1号至3号坝带,施工人员正在对河道6组灯展进行最后的下水组装和灯光调试工作。


施工人员在河道安装灯组。


  据了解,此次仁和区“迎新春街景美化亮化氛围营造”工程将围绕 “一条道(迎宾道)、一条河两座桥、一广场两条街”,以“欢乐、时尚”为元素,凸显“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使其风格整体化、形象区域化、视角多面化;以“联通街、宝灵街、联通桥、福田桥”为主线,运用造型各异的灯串、灯带等,重点对树木、绿化带进行灯光氛围营造,突出夜晚景观布局,灯光以暖色调为主,营造简洁、时尚、喜庆的街景节日氛围;以仁和广场及河道为“核心”,新街转盘为辅,通过运用时尚感、参与感较强的灯光互动、灯光小品和具有节庆特色的水上造型灯组,分别对核心区域进行打造,烘托出喜庆吉祥的节日氛围。


仁和广场步行街。


  据悉,“迎新春街景美化亮化氛围营造”工程自2019年12月31日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已完成梦幻小岛、网红打卡点、祈愿树、螺旋彩虹长廊等亮化创意的安装,其他各项准备工作正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将于春节前与市民见面。届时,造型各异的河道灯展、五颜六色的鲜花、流光溢彩的灯光,将把仁和主城区装扮得格外祥和、温馨和喜庆。


仁和广场的小灯组。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