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贾瑞云调研强调:以更加周到的服务提振企业信心 使疫情对全市工业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

时间:2020-02-12 来源:非钒钛度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禹涵文/图)2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贾瑞云先后前往钒钛新城和安宁工业园区,对工业企业疫情防 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贾瑞云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分类指导,“一企一策”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共同提振企业信心,努力使疫情对全市工业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11.jpg

  2月11日下午,在力欣钛业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外,市委书记贾瑞云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龙蟒佰利联集团龙蟒矿冶公司、云钛实业有限公司和力欣钛业科技有限公司都是外地来攀投资发展的重点工业企业。贾瑞云分别深入这3家企业,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要素保障等情况。
  在龙蟒佰利联集团龙蟒矿冶公司50万吨攀西钛精矿升级转化氯化钛渣创新工程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为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目前企业正在有序组织工人返攀,并已准备了300多个隔离房间。作为春节期间一直到现在都在连续生产的企业,云钛实业有限公司两台EB炉满负荷生产,已产钛锭340多吨,实现产值3000多万元,目前企业正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在盐边县支持下有序组织产业工人返攀、返厂,推进生产恢复。在力欣钛业科技有限公司厂房里,桥式起重机缓缓运行,工人们紧张工作,一期年产1万吨全流程海绵钛项目正有序推进,预计今年4月开始试生产调试。
  每到一处,贾瑞云都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一一现场提出了明确要求。
  贾瑞云指出,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仅是对员工、对企业自身的一份职责,也是对全市、对国家的一份职责。重点企业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在严格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中体现大企业的责任担当,做全市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表率。要始终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落实主体责任,完善疫情防控的 内部机制和措施,制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复工复产相关预案,生产经营尽可能实现闭环管理,严防疫情输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员工返攀,将隔离观察措施落实到每位返企员工。要加强企业管理,在不影响生产的情况下尽可能控制复工人数,做好企业区域内的通风、消毒和公共卫生,抓实出入口测温消毒、员工及家属防疫知识宣传、错时分散用餐、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切断疫情传播渠道。在此基础上,要紧紧抓住攀枝花加快“两城”建设,全面融入“成渝地区 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的机遇,围绕既定目标,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发展壮大,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贾瑞云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 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产复工,科学编制方案、强化防控责任、严格防控措施,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平稳有序可控。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以服务让企业暖心、以行动提振企业信心,“一企一 策”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企业携手同行、共克时艰。要强化电力等要素保障,认真落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积极为企业协调解决原料供应、产品运输等实际困难,支持企业满负荷生产,使疫情对全市工业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积极帮助企业向上争取,支持企业推进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实现更大发展。
  市领导刘建明参加检查督导。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