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再见,战友!再见,攀枝花!

时间:2020-09-0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张在雄 记者 吴晓龙 文/图)9月1日,武警攀枝花支队退役士兵胸戴大红花,带着领导的嘱托和战友的祝福,带着对火热军营的深深眷恋,挥泪告别朝夕相处的战友,告别第二故乡攀枝花,从攀枝花乘车前往昆明,踏上返乡旅程。

  为确保退役老兵安全顺利返乡,武警攀枝花支队党委高度重视,科学统筹,严格要求各单位精心安排购票、候车、欢送以及老兵返乡途中生活保障等各个环节。当天,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送别现场,武警攀枝花支队政委雷涛与退役士兵一一握手话别,对退役士兵为支队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退伍老兵退伍不褪色,倍加珍惜军人荣誉,倍加珍惜战友情谊,文明返乡、安全返乡,将优良的作风、崇高的品格、拼搏的勇气、文明的形象带到地方,为地方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在新的岗位上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今日惜别战友情,他朝再会传佳讯。军旅生活是我人生的宝贵财富,经历过烈火的淬炼方知人生的可贵,今天,我脱下了橄榄绿,但我一样会永葆军人本色,把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新的岗位上,为家乡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书写成长成才的辉煌篇章。”退伍老兵安磊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