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今天,我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时间:2020-10-1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晓龙文/图)“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13日上午,攀枝花市第一小学校操场上,二年级的56名新少先队员们戴着鲜红的红领巾在鲜艳的队旗下宣誓。从今天开始,他们将和所有的少先队员一样,每天戴着红领巾上学,勤奋学习,健康成长。“今天,我戴上了红领巾,爸爸妈妈一定会为我骄傲的,我一定要向大哥哥、大姐姐一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二年级的卢思缘小同学开心地说。

  当天,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的日子。团市委、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关工委、市少工委共同主办了攀枝花市2020年“红领巾心向党 我们都是追梦人”新队员入队仪式暨主题队日示范活动。各县(区)少先队总辅导员、辅导员代表和946名少先队员参加活动。

  今年9月3日,攀枝花市歌《太阳在这里歌唱》正式对外发布。为了让市歌在校园里更好的推广,让师生广为传唱,攀枝花市第一小学校的同学们在活动中还表演了该校编排的市歌集体舞,展现了同学们特有的精神面貌和学校独有的活动特色。

a11734e3c3baac99fe90a53a5e6cae5.jpg

  活动中,还对获得2020年攀枝花市“优秀少先队集体”“优秀少先队辅导员”“优秀少先队员”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