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贾瑞云: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各项筹备工作

时间:2020-11-1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贾瑞云在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攀枝花市筹备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各项筹备工作
  虞平主持 黄正富 李群林 彭映梅出席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禹涵 文/图)由民革中央、四川省政协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将于今年12月中旬在我市举办。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11月9日上午,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攀枝花市筹备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重要指示精神,通报民革中央要求,听取各个筹备工作组相关情况汇报,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细化。

  11月9日上午,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攀枝花市筹备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市委书记贾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摄影 吴禹涵

  市委书记贾瑞云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办好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务实行动和重要举措,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担当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论坛筹备各项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不辜负民革中央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的支持厚爱,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不辜负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市委副书记彭映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工作方案》优化完善情况汇报。综合会务组(办公室)、疫情防控组、对外联络组、论坛活动组、基础设施建设组、宣传策划组、接待服务组、安全保障组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推进情况。
  根据民革中央、省政协对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的工作要求,本届论坛将于12月中旬在我市召开,以“健康中国,康养产业做什么”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活动,引智聚力,探索“健康中国”战略实现新路径,以阳光康养助力全民健康,以全民健康托起全面小康。
  贾瑞云指出,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等健康中国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举办的全国性康养论坛,也是省委提出支持攀枝花加快建设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和打造成渝地区阳光康养度假旅游“后花园”以来,我市承办的第一次康养产业盛会。特别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加快发展健康产业”提出了明确要求,这赋予了本届康养论坛新的使命和意义。

  11月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在成都听取我市康养产业发展情况以及论坛筹备工作汇报时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健康中国建设系列重要论述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指导,加强顶层设计,强化交流合作,发挥比较优势,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攀枝花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康养产业新路子,并对我市承办好第五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寄予了殷切厚望、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办好本届论坛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务实行动和重要举措,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抓好论坛各项筹备工作。
  贾瑞云强调,要加快进度、查漏补缺,以认真细致、精益求精的作风做好康养论坛筹备各项工作。当前距离论坛开幕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要按照民革中央、省政协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论坛《工作方案》,提升论坛举办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调整充实论坛筹备工作委员会,细化成员职责分工,为论坛成功举办提供坚强保障。要精心做好嘉宾邀请工作,提升论坛层次和内涵。要统筹抓好精品旅游线路打造、沿线风貌改造提升、环境卫生综合治理、路牌标识完善等相关配套建设工作。要讲好钢铁、阳光“辩证法”,发挥攀钢和攀枝花学院等在攀企业和高校的优势,充分展现我市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加强沟通协调,认真细致、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各县(区)、部门和有关企业要全力以赴,同步做好论坛筹备工作,充分展现好攀枝花康养产业发展的蓬勃生机和良好成效。
 贾瑞云还对各工作组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虞平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做好相关工作任务。综合会务组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梳理会议议定事项,统筹抓好任务分解和督导落实。各工作组和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时间要求,精细高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论坛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市领导张敏、江海、刘元海、马晓凤、李文飞、季雷,攀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谢琪春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