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全国文明城市!米易摘得“金字招牌”

时间:2020-11-2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李杰)11月20日上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米易县被授予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摘得沉甸甸的全国文明城市奖牌,正式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

timg.jpg

  图源网络

  全国文明城市,是对一个城市的最高褒奖,是最具价值的“金字招牌”。不久前,米易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刷爆了米易儿女的微信朋友圈,“全国文明城市”六个大字引得市民群众纷纷欢欣鼓舞为家乡点赞。如今,米易终于捧回梦寐以求的奖牌,真正创建成为全国文明城市,23万米易儿女的文明梦于得以实现!

u=2204734442,285534408&fm=15&gp=0.jpg

  图源网络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米易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城乡统筹、以人为本,凝聚起上下同心的强大创文合力,打造全域提升的创建效果,践行共建共享的创建目标,竭力打造城市品牌、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全力建设崇德向善、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城市。

timg (1).jpg

  图源网络

  “成功入选全国文明城市,对我们来说,既是奖励,也是鞭策。我们一定会继续以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再接再厉,把常态化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持续巩固创建成果,竭力让创文惠及更多民生福祉,让市民享受到更多的创文‘红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米易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