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234盏崭新玉兰灯扮靓三线大道,你看到没?

时间:2020-11-30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江潇 文/图)11月30日,记者在三线大道路段看到,该路段更换了全新的玉兰灯、新安装了有利于提升隧道内亮度的秀壁板……为迎接12月在我市举办的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应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三线大道中央铭城至玉佛寺路段路灯、学园隧道和陈家垭口隧道进行提升改造。目前,234盏全新的四叶玉兰花灯全部更换完毕,扮靓了三线大道。
  三线大道中央铭城至玉佛寺路段拆除原高压钠灯,更换为玉兰灯,共计234盏;更换新电缆约12千米。目前正在进行灯光调试。“新安装的玉兰灯做工精致,比旧灯更加美观高大,发出黄色灯光,给人舒服温馨之感,既能美化夜景,又能照亮道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学园隧道、陈家垭口隧道在隧道两侧内墙上新装秀壁板等装饰材料,处理了顶部渗水,对人行道栏杆打磨除锈并重新喷漆,重新铺筑人行道砖。同时,为了增加学园隧道照明亮度,将原单排隧道灯调整为双排LED大灯。据介绍,秀壁板比较光滑,有利于提升亮度,让光线更加集中,提升了隧道内的照明效果和行车舒适度。目前,学园隧道、陈家垭口隧道改造项目已基本完工。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