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贾瑞云会见鞍钢集团总经理戴志浩

时间:2021-01-0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凝心聚力打造“攀钢航母舰队”不断增强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能力
  贾瑞云会见鞍钢集团总经理戴志浩
  虞平 段向东 谢俊勇参加会见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禹涵 文/图)2020年12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贾瑞云在南山宾馆会见了鞍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志浩,双方就在新形势下抢抓发展机遇,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携手开启“十四五”地企合作新篇章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攀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向东;攀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俊勇参加会见。

  2020年12月30日,市委书记贾瑞云,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在南山宾馆会见鞍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志浩一行。

  贾瑞云在会见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长期以来对攀枝花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向企业过去一年取得的可喜发展成绩表示祝贺。他说,2020年以来,在鞍钢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攀钢集团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与市委、市政府和衷共济、并肩战斗,一起赢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攀钢与市委、市政府密切配合,广大干部职工与全市人民万众一心,构建起了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牢固防线,使得攀枝花成为我省疫情“来得最晚、走得最早”的市(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市委、市政府与攀钢围绕打造工业“攀钢航母舰队”,建立健全领导小组工作机制,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和技术改造,着力延伸钒钛钢铁新材料产业链的上下游、左右端,在做大做强攀钢这艘“航母”的同时,培育壮大了一批民营企业“舰队”,形成了活力迸发的发展态势,有力对冲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地企合作结出了丰硕的成果。
  贾瑞云说,当前,我市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莅攀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系统科学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攀枝花与攀钢必须相互支持、相互依靠,才能在“新三线”的征程中劈波斩浪、一往无前。我市将立足增强攀西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能力,牢固树立“工业不强不叫攀枝花,科技创新引领攀枝花”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与攀钢的合作,持续用力打造工业“攀钢航母舰队”,与攀钢共同用好用活全国钒钛磁铁矿综合利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重要平台,携手打造世界级钒钛产业集群,在“十四五”期间书写地企合作新的辉煌篇章。希望鞍钢集团一如既往支持攀枝花与攀钢的合作发展,紧抓机遇、奋勇争先,在攀西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钒钛深加工等领域实现飞跃发展,以地企合作的实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戴志浩代表鞍钢集团向攀枝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攀钢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2020年生产经营情况。他说,2020年以来,鞍钢集团纵深推进“两项改革”,着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成功实现了“轻装上阵”,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帮助下,攀钢集团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生产经营保持平稳运行,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加速,各项事业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戴志浩说,钛产业是鞍钢的重要战略和主要业务板块之一,鞍钢高度重视攀钢的发展,将进一步加大对攀钢改革发展特别是科技创新的支持力度,主动配合打造工业“攀钢航母舰队”,为攀钢与攀枝花合作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和更加周到的服务。攀钢要紧跟攀枝花市委、市政府的战略步伐,与攀枝花同心同向同行,在增强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能力这一重要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相关具体事项交换了意见。
  市领导林建国、任礎军、阮强,攀钢集团领导杨秀亮、谢琪春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