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赞!我市又添一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时间:2021-01-22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蒋洁 记者 李杰文/图)1月20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告,米易颛顼龙洞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颛顼龙洞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天府旅游名县米易增添了一颗璀璨耀眼的明珠。

  颛顼龙洞景区一隅


  颛顼龙洞风景区位于米易县白马镇龙肘山下、安宁河畔,地处龙肘山脉和安宁河流域在米易境内的交汇区,位于川、滇、藏香格里拉旅游大环线上,旅游区位条件十分优越。景区距京昆高速公路白马出入口约7公里,距成昆复线米易东站约20公里。

  颛顼龙洞景区一隅


  颛顼龙洞全长1800米,垂直落差200多米,相当于70层楼高,洞内已探明的面积有数十万平方米,目前开发的主要景点有40余处。

  景区内颛顼文化广场。


  龙洞风景区内负氧离子浓度达到每立方厘米100000多个,含量居全国第一,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素有“颛顼祖源”“四川一宝”“地下奇观”“西南第一洞”等美誉。颛顼龙洞内独特的空间构成,时隐时现变幻的水景和洁白无暇、晶莹剔透的钟乳石等景观交替呈现,景随水移、水景交融,置身其中,如梦似幻,仿佛来到了童话世界一般。洞内奇、幽、秀、雅,正是避寒消夏、观光游览、度假休闲的绝妙处所。

  颛顼龙洞景区入口。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