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爽!今天夜间攀枝花局地仍有雨

时间:2021-04-06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晓龙 徐杨 文/图)“这是今年1月下旬以来,我市迎来的第二场降雨。”4月6日上午,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4月6日的降雨天气较4月3日的最高气温32.5℃降到了最高20℃,下降了12.5℃,对缓解旱情以及农业生产起到了积极作用。”

  当天,我市全市范围出现小雨,预计到夜间,局部地区仍然出现降雨,4月7日为阴天多云。“今天的这个雨下得安逸,凉爽。”6日中午,下班后的市民徐波惬意地说道。记者在市中心广场看到,许多市民把刚刚准备收起来的外套又拿出来穿上,以免着凉感冒。

  市气象台在此提醒,公众需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添衣保暖,出行时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