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庆祝建党100周年 攀枝花学院举行师生同台大合唱

时间:2021-06-1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刘宏燕 万春梅 记者 彭春梅)“你是最鲜艳的旗,现在我仰望着你,我将你送进晨风,致以诚挚的敬礼……”6月11日,“自律攀大人·颂歌献给党”师生同台学党史活动在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礼赞中拉开序幕,激昂奋进的旋律、优美动人的歌声萦绕回荡,触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老教授合唱团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张张历经时光雕刻的面庞在熟悉的旋律中焕发出荣光,从峥嵘岁月一路歌唱到了繁荣时代……
  本次活动作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载体,设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美起来”4个乐章19首曲目,设置1个主会场、13个分会场,通过高歌建党百年路,唱响攀大声音,擦亮自律底色,凝聚奋进动力。整场活动精准谋划、精密安排,牵头单位精细组织、精心服务,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各单位组建的14支参赛队伍以练促学,老教授合唱团、大学生艺术团深情参演,全校师生线上线下全员参与。
  参赛师生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感人的党史学习教育大课。师生们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唱出了信心和激情。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红色音乐的强大凝聚力和艺术感染力,增强了对初心使命的体会和感悟,在学党史、颂党史中汲取了智慧和动力。
  颂歌嘹亮,余音绕梁,高歌奋进不停步。面向新时代“十四五”新征程,全体自律攀大人将悟思想、强自律、勇担当,在实现中国梦的攀大实践中,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三线精神,以坚定信念砥砺同行,以饱满热情自律奋进,以昂扬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