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颛顼故里·阳光米易”亮相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

时间:2021-09-1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黄琴 记者 李杰文/图)9月2日-5日,第八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在乐山市峨眉山市隆重举办。作为天府旅游名县,米易县借助旅博会宣传平台,积极参加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取得了良好效果,持续擦亮、叫响、做实“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

  自成功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以来,米易深入实施“天府旅游名县深化拓展行动计划”,大力挖掘颛顼文化、民俗文化、农耕文化,着力研发特色文创旅游商品,不断丰富文化旅游内涵与品质,形成了更加完整的文化旅游产业链。

  游客云集米易展台。


  此次旅博会上,米易故事五件套、颛顼文创系列、颛顼邮册、伊玛织绣等文创旅游商品特色突出,米易红糖、芙蓉糕、鸡蛋糕、特色果干、果酒、米易芒果、阳光玫瑰葡萄等特色产品琳琅满目,向游客充分展示了“颛顼故里·阳光米易”的独特魅力。此外,米易精心推出的田园乡村游、民俗体验游、文化风情游、阳光康养游、山水风光游等精品旅游线路,颛顼龙洞、高山草甸马鹿寨、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鱼米阳光度假基地等一大批网红打卡地,也吸引了大量游客的目光。不少游客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米易品一品特色美食、看一看人文风光、沐浴温暖阳光!

  据了解,本次旅博会共邀请到来自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新疆建设兵团和省内16个地市州的320余家文旅部门和企业2000余名嘉宾、展商参展参会。同时,共有线上49个国家及线下韩国、日本、马来西亚、巴基斯坦、法国、澳大利亚、越南、泰国、俄罗斯等15个国家的文旅产品参展。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