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渔门镇力马村的椪柑熟了,约吗?

时间:2022-01-24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周娟 记者 梁波 文/图)“这段时间,基地每天的订单量约为2万斤,每天都要往外发1000箱左右,除了本地市场,还销往成都、贵阳和重庆等地。”近日,在盐边县渔门镇力马村小槽社向家湾的500余亩椪柑基地里,村党委副书记袁得志向记者介绍。

 

  小槽社向家湾是力马村椪柑种植较为集中的地方,放眼望去,漫山遍野橙黄色的椪柑挂满枝头,与翠绿的枝叶一起点缀着整片山野。这里海拔高度、日照、空气湿度等条件非常适合椪柑生长,成熟的椪柑果大、色艳、汁多、含糖高、口感好。截至目前,全村500余亩椪柑亩产量达500余吨,预计产值170万元左右。

  今年,力马村将把芒果、椪柑、冬桃等特色种植业与生态田园观光旅游相结合,形成采摘休闲、旅游一体的乡村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胡德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