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好消息!攀蓉异地公积金贷款由“两地跑”变“一地办”

时间:2022-05-26 来源:攀枝花日报

  近日,成都市民刘女士来到位于成都高新区的攀枝花市异地公积金贷款受理点,在家门口就成功办理攀枝花住房公积金贷款。

微信图片_20220526114039.png

  图源摄图网,已获授权


  “一地就搞定,完全不用两地跑。”这是我市在异地办理的首笔公积金贷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极大方便成都及周边缴存职工办理我市的异地公积金贷款,也促进我市康养产业发展。

  近年来,随着我市康养产业快速发展,成都市民到攀枝花购买住房的情况也越来越普遍,如何为成都公积金缴存职工来攀购房申请公积金贷款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是我市一直探索的课题。

  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通过优化办理流程、协调合作银行,在成都交通较为便利的四川银行普惠金融中心设立攀枝花市异地公积金贷款受理点。两地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办理异地贷款从此真正实现由“两地跑”变为“一地办”。


来源:攀枝花日报

责任编辑:胡德梅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