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美爆了!仁和这里浪漫粉色的春樱花上线

时间:2023-03-1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非钒钛度讯(杨永 杨国芳 记者 王南桢 文/图)眼下,仁和区平地镇2000株春樱花已粉红上线,点缀着沿线公路、街道花园,游客沉醉其中尽享粉色浪漫。

   

  从高速路口左转,沿着108国道往下看,整座小镇被樱花妆点成粉红色的城堡,细碎的花瓣儿堆积成海,在春风里翩然起舞,蓝天白云下,这粉黛樱花把春天的美好装进每个人的心田。还有那徐徐转动,一刻不停的风车,好像在耳边呢喃,和樱花、春风诉说着冬眠了一季的秘密。 

  一树繁花一树春。在平地,108国道沿线、平地镇彝人街、平地镇政府后花园,以及平地村、迤沙拉村、白拉古村等处的春樱花都已绚烂盛开,花期约半个月,可一直延续到三月底。

  
  趁着春风尚暖,在浪漫粉色花海里牵手春天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