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幻灯
龙头山万亩杜鹃绽放

时间:2023-04-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龙头山杜鹃花灿若烟霞。

  民族歌舞表演。

  山林里的杜鹃落英缤纷。


  4月18日,记者在盐边县著名的万亩野生杜鹃花海——红宝苗族彝族乡龙头山看到,不断有从县城、市区赶来的市民游客,在干坪子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值守卡点,扫防火码,进山看花。

  由于受低温天气和干旱的影响,今年的龙头山杜鹃,花期比往年推迟了2至3周左右,但依然灿若烟霞,在大山的四月天里绽放。

  今年进山看花,宽敞的硬化道路直通水渣巴观花点,游客可以减少徒步爬山的距离。为了拉动旅游经济,县上文旅部门及红宝乡还不定期组织了民族歌舞表演,并提醒市民,文明赏花,爱护环境,进山不带火种,严禁野外用火。(刘皓 记者 梁波 摄)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