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团结一致攻坚克难 谱写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
贾瑞云率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攀部队官兵
黄正富李群林参加活动

时间:2019-01-31 来源:攀枝花日报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贾瑞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市政协主席李群林等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攀部队官兵,军地共叙鱼水情谊,互致新春祝愿,共商发展大计。
  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委托,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生荣代表市政府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贾瑞云一行先后来到攀枝花军分区和攀枝花武警支队,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在支援地方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贾瑞云说,过去一年,全市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向着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辛勤付出的结果,也与部队的大力支持分不开。长期以来,大家深刻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着力强化军事斗争准备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活动,特别是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广大官兵主动请战、冲锋在前,为攀枝花的安全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推动了攀枝花军民融合迈上了新台阶。
  贾瑞云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攀枝花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首战之年、关键之年,这一年大事多、喜事多,面临的困难也不少,需要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希望广大驻攀部队官兵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要求,军地携手共度难关、攻坚克难,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作出新的贡献。
  贾瑞云说,攀枝花建市以来,广大驻军部队官兵用汗水、热血甚至生命书写了无数动人的英雄篇章,有力维护了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你们用英雄事迹丰富了“英雄攀枝花”的内涵。贾瑞云说,广大驻军部队官兵是稳定属地的“压舱石”,是攀枝花这艘航船能否行远致远的关键,各级党委政府和民政部门要继续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发展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让驻军部队官兵也感受到“阳光康养地”的温暖,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成钢,市委常委、攀枝花军分区政委秦光龙参加活动。

(记者 吴禹涵)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