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春节黄金周 攀枝花实现旅游收入近21亿元

时间:2019-02-11 来源:攀枝花日报

  2月10日,来自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春节黄金周,攀枝花共接待游客193.61万人次,同比增长10.95%;实现旅游收入20.99亿元,同比增长21.09%。

  春节期间,攀枝花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累计接待游客3.1万人次,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春节期间的游客以外地游客为主,约占80%。花舞人间、普达阳光、 红格温泉、颛顼龙洞、米易新山、格萨拉等景区景点、旅游新村游客络绎不绝。不仅如此,今年春节黄金周,我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惠民活动,包括迎新春广场 文艺演出、迎春美术书法摄影展、迎春购物月、苏铁文化旅游节、“仁和味道”美食文化季、米易新春系列活动、笮人集市等,让游客们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攀枝花拥有“六度”禀赋,被评为全国呼吸环境十佳城市、中国十大避寒名城、中国最佳养老城市50强和中国阳光康养示范城市。攀枝花位于香格里拉旅游环 线,不仅有原始森林、高山峡谷、湿地草甸、天坑地漏、溶洞奇观等,还有独具特色的地方美食和精美的苴却砚、钒钛旅游产品等。近年来,攀枝花积极推动城市转 型和产业发展,着力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让“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的城市品牌更加响亮。

记者 彭春梅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