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西区应邀参加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暨国际福祉机器博览会

时间:2019-07-04 来源:攀枝花日报

  本报讯(罗兴斌 记者 周越)6月28日至30日,西区政府以及我市部分康复辅助器具生产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了第39届中国(常州)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暨国际福祉机器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搭建康复辅具产业全球平台、展示福祉机器前沿世界之窗”为主题,云集了国内外近200家知名企业,人工智能、互联网+、3D打印、脑机接口等新技术在康复辅助器具的应用设备集中亮相。

  在博览会展区,我市采用图片、文字、实物展品等形式,推介了攀枝花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和格里坪康复辅具特色小镇投资项目,展示了我市生产的康复辅助器具产品(模型),发放了《攀枝花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等宣传手册。博览会期间,我市代表团与多家行业企业负责人对接联系,介绍我市发展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的政策优势、投资环境,邀请企业来攀投资兴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择期到攀进一步考察洽谈。

  我市作为试点地区之一,代表团在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工作交流会上作了发言,从注重顶层设计、推进园区建设、搭建科技平台三方面介绍了推进试点工作的做法,为国家试点提供“攀枝花方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