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完善基础配套公共服务设施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时间:2019-07-05 来源:攀枝花日报

  本报讯(记者 江潇)7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三把锁”征地拆迁和棚改拆迁工作推进情况。王波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善基础设施,完善路网结构,不断提升全市道路通达水平,让广大市民生活环境更舒适,出行更方便。

  王波一行先后前往机场路口、桃源街、市图书馆、仁和区宝灵寺、炳仁线与机场路交叉口等地察看,与相关县(区)、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设计方案、拆迁进度、资金筹措等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波指出,打开市区交通拥堵“三把锁”和加快棚改拆迁工作是重大民生工程和重大发展工程,对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相关县(区)、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目标不松动,进一步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加快棚改拆迁和项目建设力度。要高起点谋划,进一步优化完善现有方案,在满足基本功能、硬件条件的基础上,建好各类便民设施,切实惠及广大群众。要创新理念、合理布局,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抓好拆迁地块公园、绿地、停车场等公共设施建设,确保让群众住得安心、放心、舒心。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聚焦重点、难点,切实做好棚改政策、拆迁地块规划等方面的宣传,最大限度赢得群众的支持与配合,确保按既定目标、时间节点完成棚改拆迁任务,切实把打开市区交通拥堵“三把锁”和棚户区改造工作做成让人民群众真正满意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副市长李文飞参加调研。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