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我市强化商务审批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19-08-06 来源:攀枝花日报

  8月5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深化“互联网+商务服务”,实现审批服务“网上办”,我市将商务审批服务事项全部纳入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办理,切实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攀枝花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今年以来,我市进一步精简审批材料,严格落实审批证明材料“凡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一律取消”“能通过现有证照来证明的一律取消”“能通过网络核验的一律取消”等规定,降低企业和群众办理商务审批服务事项行政成本,努力实现审批服务“方便办”。

  在提升审批效能方面,我市有序下放审批事权,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办理零售商促销、举办会展、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等事项的备案审批工作,方便企业就近办理,提升审批效能。

  为推动审批服务“快速办”,我市进一步压减商务审批服务办理时限,力促审批服务事项最长办理时限一般不超过7个工作日,需转报上级主管部门的事项,在3个工作日内予以转报,通过压缩审批时间、优化办事流程,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路、办成事。

记者 陶泓霖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