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攀枝花大道东段炳草岗大街二街坊路口至人保路口路面施工改造——
二街坊路段半幅通车 市民出行需注意

时间:2019-08-29 来源:攀枝花日报

                                                                                                                                  

e3d77840f4309417e88c483756cd240d_s.jpg

道路施工,通行发生变化。    

    □本报记者 岳蕾娅 文/图

  “二街坊路口的红绿灯是不是坏了,一直黄灯闪烁。”“二街坊路口道路施工,公交车站挪到什么位置去了?”近日,随着炳草岗二街坊路口道路施工改造,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一些变化,让不少市民摸不着头脑。

  8月27日,带着市民的疑问,记者进行了采访。

  二街坊路段实行半幅通车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二街坊路口看见,半幅公路已打围,路面实行半幅通车,公路中间立着“右道封闭”及“道路施工,道路变窄限速10公里”的提示牌。路口的交通红绿灯已关闭,公路上方的红绿灯一直是黄灯闪烁,每当有行人过公路,过往车辆都会停下避让,通行秩序井然。

  记者看见,二街坊公交车站一侧的路面已经打围,施工工地停放着一台挖掘机,几名工人正在进行作业。

  施工将至9月27日结束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8月23日开始,攀枝花大道东段炳草岗大街二街坊路口至人保路口的道路施工占道,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双向单车道通行。路面变窄,通行条件受限,交警部门将二街坊路口的红绿灯系统进行临时关闭,实行黄灯闪烁,这种情况要持续到施工结束。

  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施工从8月23日开始,到9月27日结束,整个施工路面505米长,换填基层1300平方米,铺筑混凝土路面7000平方米。施工期间将严格按照环保要求施工,并对施工区域进行打围。

  该负责人提醒市民,请市民不要随意进入施工区域,施工期间会有挖掘机之类的大型设备进入,请过往市民不要靠近观看作业。

  该路段已设置临时公交车站

  市公交客运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二街坊路口至人保路口道路施工,路面半幅通车,导致公交车无法靠站。为此,在施工期间,公交公司临时调整公交车站,将二街坊公交车站和百盛公交车站合并为一个车站,全部迁移到百盛三源庄路口,待施工结束再做恢复。


责任编辑:何泓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