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中央、省有关文件、会议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贾瑞云主持并讲话

时间:2019-10-17 来源:攀枝花日报

  10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贾瑞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领学,集中学习了中央、省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有关请示事项。

  会议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领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听取了近期全市统战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之路,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建设,完善社会治理体制,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有效化解社会风险,加快推进全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精神。会议指出,要加强《条例》的宣传学习和解读工作,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将《条例》精神贯彻落实到最基层;要聚焦主要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加强党对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深化农业农村改革;要完善体制机制,制定完善相关配套制度,加强对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条例》各项规定得到严格执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建设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推进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全省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内构建我市现代农业体系,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做优做大特色农业,推动农产品深加工快速发展,扎实推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会精神。会议指出,此次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是深入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深化“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借鉴和运用兄弟市(州)县试点经验,立足实际、大胆创新,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制定和完善好我市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全面释放和激发基层农村的发展活力。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组织工作服务保障钒钛新城和攀西科技城建设的七条措施(送审稿)》《攀枝花市国有林区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攀枝花市普威林业局国有林区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文件。

   记者 吴禹涵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