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携手打造世界级钒钛基地谱写地企合作共赢新篇章
贾瑞云王波会见鞍钢集团董事长谭成旭

时间:2019-11-01 来源:攀枝花日报

737f0a35049e079e3739d7974cba8122_s.jpg

市委书记贾瑞云与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进行亲切交流。    

    10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贾瑞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在金海名都大酒店会见了鞍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成旭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化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鞍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攀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段向东参加会见。

  市委副书记虞平参加会见。

   贾瑞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谭成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鞍钢集团长期以来支持攀枝花和攀钢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攀钢加速钒钛产业转型升级,经 济效益日益凸显。而攀枝花是一座因攀钢而生的城市,也在按照省委要求加快城市转型。多年来,双方在转型发展中形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互依存、水乳交 融的深厚情谊和良好的地企关系。当前,我们正按照省委对攀枝花“3+2”的新定位新要求,扎实推进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国际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的 建设。在这关键时刻,更离不开鞍钢及攀钢的支撑和支持。希望鞍钢进一步深化与攀枝花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好攀钢作为龙头企业对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的“航 母”带动作用,补齐我市发展钒钛产业的短板和不足,携手做好钒钛资源综合利用文章,一起将攀枝花打造成为世界级钒钛产业基地,谱写地企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谭成旭向攀枝花长期以来对鞍钢集团和攀钢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攀枝花市委、市政府的大力帮助下,攀钢在规模、效益、创新、改革等 重要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很多工作走在了鞍钢的前面。在成昆铁路中断后,攀枝花市委、市政府积极向上争取,加强运力调度,更好地满足了攀钢的货运需求, 有效缓解了铁路断道对攀钢运输带来的不利影响。四川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在思想观念、改革开放等方面值得鞍钢学习。攀枝花优美的环境、温暖的阳光、宜人的气 候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鞍钢集团十分重视、支持攀钢的发展,攀钢与攀枝花市是“一家人”,鞍钢集团也将用实际行动支持攀钢与攀枝花市进一步深化合作, 为加快推动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见中,双方就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并交换了意见。

  副市长刘建明,鞍钢集团董事会秘书兼办公厅主任龙强,攀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申长纯参加会见。

                                                    记者 江潇 文/图

责任编辑:何泓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