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宣讲进行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攀枝花举行
益西达瓦作宣讲报告 贾瑞云主持报告会 李群林虞平出席

时间:2019-11-29 来源:攀枝花日报

fe413dd60be69a54895fdbef9d67bfa0_s.jpg

    11月27日下午,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大会堂为全市640余名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特约摄影师 王东 摄)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2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攀枝花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益西达瓦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贾瑞云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市委副书记虞平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益西达瓦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 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 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书写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时代 答卷”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语言精辟、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 视野宽度和实践厚度,让聆听报告的同志深受启发、倍受教育。

    贾瑞云在讲话中指出,学好学深四中全会精神,是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自觉联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 省委指示要求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攀调研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活动,引导党员 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贾瑞云强调,要大力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立足本地本部门实际,精心组织、广泛宣传、深入解读,推动四中全 会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把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点任务,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党员,将四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要充分利用各级各类宣传文化阵地,统筹好媒体、高校、智库,组织开展好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和诠释,推动四中全会精神宣传进机关、进农村、进企 业、进校园、进社区。要按照市委安排,积极组织精干力量,深入城乡、基层一线,广泛开展专门宣讲。要利用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调查研究等时机,结合分管联系 工作开展宣讲,结合实际指导督导学习贯彻工作。

    贾瑞云要求,要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攀枝花落地生根,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抓好研究谋划,系统梳理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 工作重点,找准工作努力方向。要精心制定贯彻落实举措,列出任务清单,一项一项抓好细化落实。要坚持远近结合、整体推进,把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 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力打好今年“收官战”、实现明年“开门红”,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级部门(单位)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东区、西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党员干部;相关企业领导干部;市委宣讲团成员共计640余人聆听报告。

   当日下午,省委宣讲团第八分团在我市市级机关及仁和区、米易县、盐边县同时举行了4场宣讲报告会。


记者 吴禹涵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