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我市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暨情况通报会
彭映梅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0-01-13 来源:攀枝花日报


  1月11日下午,我市举行2020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暨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彭映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组织部部长林建国与全市厅级离退休干部代表共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新春、共谋发展。

  彭映梅代表市委向广大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她说,2019年全市上下坚 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对攀枝花发展“3+2”的新定位新要求,按照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多重矛盾困难相互叠加的严峻复杂局面,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态势。

  彭映梅说,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全市上下将按照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信心、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开拓创新,加快推进“两城”建设和“一枢纽五高地”建设,做实钒钛、阳光“两篇文章”,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在新的国家战略中发挥新的作用,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南向开放门户,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推动美丽繁荣和谐攀枝花建设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部分老领导、老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并对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映梅对老领导、老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对老领导、老同志多年来为攀枝花发展作出的奉献,以及离退休后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致以崇高敬意。她说,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站位有高度、期许有温度、责任有深度,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更好地为攀枝花发展出谋划策,共同推动英雄攀枝花再出发、阳光康养地开新篇。会后,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分类,认真研究落实,并及时将情况向老领导、老同志反馈。


  记者 程桂英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