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马达加斯加学者刊文支持中国涉港国家安全立法

时间:2020-06-29 来源:央视网

  近日,马达加斯加政治研究学院、塔马塔夫大学教授苏鲁夫先生在马达加斯加主流报纸上发表文章《关于对中国涉港国家安全立法的几点思考》。

  文章说,实行“一国两制”是为了使香港平稳适应新形势。但在外部势力怂恿下,那些怀念以前殖民统治的人毫不犹豫地反对这些早已经过谈判确立的规定。一些人甚至开始酝酿分离主义,他们的活动严重破坏了香港的社会与经济稳定。中国政府除了采取措施恢复香港的正常经济活动外,也理所应当恢复香港的社会和政治稳定。有关措施旨在防范、制止和惩治任何分裂国家、颠覆国家政权、组织实施恐怖活动等严重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和活动以及外国和境外势力干预香港特别行政区事务的活动。

  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框架下,中国政府正致力于建设一个世界一流的大型区域。这其中香港将作为中国开放的大门融入“中国梦”,为中华民族的和平复兴作出贡献。

  怂恿和扶持香港“独立”运动、操纵香港以破坏中国政治制度权威甚至助长威胁香港经济活力的混乱局面,只是一场抱残守缺的争斗。这些行径有可能成为加剧不必要紧张局势的温床,从而破坏国际关系。新的冷战将损害全人类。相反,我们应通过和平与稳定的方式建设一个人类命运共同体。(总台记者 马培敏)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