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贾瑞云:发扬部队优良传统 永葆军人英雄本色 为攀枝花再赴国家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时间:2020-08-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发扬部队优良传统 永葆军人英雄本色
为攀枝花再赴国家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贾瑞云走访慰问驻攀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和优抚对象
虞平走访慰问优抚对象  李群林参加慰问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禹涵 江潇)7月31日,在第93个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市委书记、攀枝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贾瑞云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分别前往攀枝花军分区、武警攀枝花支队、市森林消防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和优抚对象代表家中,向全市广大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贾瑞云寄语广大官兵,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抓好党管武装、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为全市加快“两城”建设,争创省级新区,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当日也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抗战老兵么富俊,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参加慰问。

W020200731706702434519.jpg

7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攀枝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贾瑞云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柳忠敏,与老战士促膝交谈,并要求相关单位落实好优抚政策,让老战士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尊重与关怀。 吴禹涵 摄

  军转干部柳忠敏老人今年94岁,是曾经参加过抗日战争的老战士。来到柳忠敏老人家中,贾瑞云亲切拉着柳老的手,详细询问他的健康和生活状况。看到柳老年过九旬仍然精神矍铄,贾瑞云十分高兴,他说:“在革命战争年代,您在战场上出生入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立下了不朽功勋。在和平年代,您又为攀枝花的经济社会发展呕心沥血,您是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的榜样。”贾瑞云祝愿柳老生活如意、身体健康,要求相关单位落实好优抚政策,主动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充分享受到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尊重与关怀。
  来到攀枝花军分区和武警攀枝花支队,贾瑞云与驻地部队官兵们亲切握手,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驻攀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慰问。贾瑞云说,过去一年,广大部队官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建设,主动承担了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为地方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部队官兵听党指挥、深入前线,与全市人民共同投身到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战斗中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军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愧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英雄军队。
  贾瑞云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3周年,也是攀枝花开发建设55周年,市委十届九次全会刚刚闭幕,作出了“加快‘两城’建设,争创省级新区,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决定,吹响了攀枝花再赴国家使命的号角。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广大驻攀部队官兵在进一步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为攀枝花再赴国家使命增添力量,书写军地鱼水情的崭新篇章。
  来到市森林消防支队和炳三区消防训练基地,贾瑞云与消防指战员一一亲切握手,并观看了消防训练,检查了装备器材。贾瑞云说,今年以来,全市消防指战员始终战斗在救援抢险的第一线,出色地完成了各种急难险重的工作,有力保证了全市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维护攀枝花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今年火险期以来,全体消防指战员不仅出色完成了全市城市、森林火灾扑救任务,还义不容辞地驰援兄弟市(州),凭借着专业的扑救能力和科学的扑救方式,扑灭了一起又一起森林火灾,书写了一个又一个感人故事,坚决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在此,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贾瑞云说,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进一步学深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提升森林草原火灾扑救安全防范意识和识险处险能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四句话”方针落到实处,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为我市加快“两城”建设,争创省级新区,全面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营造安全、和谐的发展环境。
  市领导谢忠华、秦光龙、陈可红、敬登峰参加走访慰问。
  市委秘书长许军峰参加走访慰问。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