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攀枝花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时间:2021-01-2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攀枝花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贾瑞云讲话 虞平通报相关情况

 黄正富李群林出席 彭映梅主持
  孙本先赵世华高方芹谢道全等出席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禹涵)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关键阶段,在市“两会”紧锣密鼓召开的重要时刻,1月22日,我市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向市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市“两会”相关情况,听取市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市委书记贾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通报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市“两会”相关情况,以及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彭映梅主持会议。
  市老领导孙本先、赵世华、高方芹、谢道全出席会议。
  贾瑞云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问候,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我市的工作特色亮点和今后重点努力方向,并详细解读了优化调整后的市委“一二三五”总体工作思路。他说,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市上下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工业不强不叫攀枝花、科技创新引领攀枝花”,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运行企稳向好,城市承载力吸引力渐次提升,发展活力动力不断激发,社会保持安定和谐,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奠定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坚实基础。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中央、省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人民的共同奋斗,更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悉心帮助、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紧密关联,你们高度的大局意识、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为助推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特殊而重要的作用,为全市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榜样。
  贾瑞云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攀枝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头一年。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彭清华书记莅攀调研指示精神,聚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目标,持续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不断提升“三区联动”能级,加快科技创新高地、南向开放门户、友好生态环境、宜居公园城市、市域社会治理“五大建设”。实现这些目标任务,需要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特别是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参与。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当好“三线精神”的传播者、攀枝花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和攀枝花高效能治理的示范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贾瑞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想老干部之所想、急老干部之所急、帮老干部之所需,不遗余力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组织部和老干部局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策规定,将老干部工作放在工作全局中谋划推动,全面落实政治待遇制度、情况通报制度、组织生活制度,加强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等阵地建设,推进老干部工作领域信息化建设,全心全意满足老干部的生活需求、精神需求、文化需求。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政策运用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管理服务能力,持续推动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勇出席会议。
  市老领导华铁平、张书明、刘养仲、严秀清、袁启良、李朝申、卢太平、杨文富、周绍良、王学文、聂泽洪、张祖光、梁俊才、刘秀武、庞向东、郝维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