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张正红虞平率队走访慰问驻攀部队官兵

时间:2021-08-01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谱融合发展新篇
张正红虞平率队走访慰问驻攀部队官兵
李群林参加

W020210730733441772541.jpg

  7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正红与武警官兵亲切握手。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禹涵 文/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7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攀枝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正红,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率队走访慰问驻攀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广大官兵、退役军人、革命伤残军人和烈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参加。
  来到攀枝花军分区和武警攀枝花支队,张正红与官兵亲切握手,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实地察看了武警官兵反恐装备展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全市广大官兵为攀枝花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正红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稳步向好,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攀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大家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圆满完成军事任务和部队建设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攀枝花建设,在执勤处突、维护稳定、应急抢险、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奋勇争先,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正红说,当前,市委正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和对攀枝花发展的定位要求,推动攀枝花市域、川西南滇西北区域、国内国际“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希望全市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练就过硬军事本领,提高履行使命能力,在完成好军事任务的同时,继续投身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巩固拓展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进一步落实拥军政策、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强化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竭诚为广大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忠华,市委常委、攀枝花军分区政委刘绍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可红,副市长季雷参加。
  市委秘书长许军峰陪同。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