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2-08-13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禹涵)8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张正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市政协主席李仁杰列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林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对做好攀枝花各项工作提出了指示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调研期间,王晓晖书记站在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高度为我市做好各项工作问诊把脉、悉心指导,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让全市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倍添信心和动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抓好学习领会、宣传宣讲、贯彻落实,精准有力推动王晓晖书记来攀调研指示精神在攀枝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更好地凝聚起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千方百计稳住全市经济大盘。坚持把稳住经济大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尽最大努力、用非常之策,坚决顶住经济下行压力,最大限度转化用好政策机遇,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聚焦特色优势产业包装储备招引一批重大项目,扎实做好项目开发前期工作,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加快进度,努力形成更多投资实物量,为稳定经济增长提供有力支撑。健全落实“拼经济搞建设”的组织推动机制、问题解决机制、督办保障机制,落实落细国家和省、市一揽子稳增长政策措施,做好要素保障,千方百计稳企业、稳产业链供应链、稳就业。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保持全市经济稳中有进发展态势,以攀枝花的“稳”和“进”为全省大局多作贡献。

  要加强向上对接,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落实。主动加强同省级有关部门的沟通汇报,及时跟进掌握相关工作推进情况,配合筹备好有关会议。全面梳理机场迁建、宜西攀高铁、大丽攀铁路、宜攀高速公路、攀盐高速公路等项目推进情况,抓紧推进前期工作,进一步明确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争取得到省上更多支持,加快突破交通瓶颈制约。

  要精心筹备开好市委工作务虚会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部署,对标全面贯彻落实王晓晖书记来攀调研指示精神和《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规划(2022—2030年)》,立足攀枝花发展需要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思考和谋划,找准工作方向和着力重点,为开好市委工作务虚会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打好基础。市级相关部门和各县(区)、钒钛高新区要认真梳理、深入谋划本地本部门工作,积极配合相关会议的筹备工作,同心协力把会议开好。

  会议强调,三线精神是攀枝花的城市之魂,工业是攀枝花的立市之本,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发扬三线精神,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创新实干、锐意进取,加快建设工业强市,更好助推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为四川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攀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