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头条
我市与交通运输厅开展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03-28 来源:非钒钛度客户端

  奋力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夯实共同富裕试验区建设基础支撑

  我市与交通运输厅开展座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张正红 罗佳明 范继跃 李永亮出席

  非钒钛度讯(记者 吴禹涵)3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张正红,市委副书记、市长范继跃率队前往交通运输厅汇报对接工作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争取更大支持。

  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罗佳明主持座谈会,党组副书记、厅长李永亮出席。

  会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交通运输厅将在战略规划体系完善、综合立体交通内联外畅、运输服务便捷高效等方面,加强对我市的指导支持,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张正红在讲话中对交通运输厅一直以来给予攀枝花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市正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实施市委总体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实现这些目标,离不开交通运输工作的保障支撑。恳请交通运输厅大力支持我市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助力我市打好交通建设硬仗,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我们一定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不断完善内外交通网络,奋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建设交通强省贡献攀枝花力量。

  罗佳明和李永亮在讲话中对攀枝花市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攀枝花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他们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开启攀枝花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交通运输厅将认真研究解决攀枝花提出的恳请事项,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希望攀枝花在交通运输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大胆创新、率先突破,为全省实现共同富裕和建设交通强省创造更多的“攀枝花经验”。

  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琪,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茂奎,副厅长许磊,副市长许军峰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毛哲先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