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
蓬佩奥承认委内瑞拉反对派争权者众 分歧难弥合

时间:2019-06-07 来源:新华网

  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在一场闭门会议上披露,委内瑞拉反对派内争权者众多。

  美国《华盛顿邮报》5日报道,蓬佩奥上周在纽约举行的一场闭门会议上说,委内瑞拉反对派内部有分歧,想弥合相当困难。

  “我们的难题是保持(委内瑞拉)反对派团结,这确证非常难。”他说,如果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下台,“每个人都会举手说,‘选我,我是委内瑞拉下任总统。’会有40多人自认为是马杜罗的合法继任者”。

  马杜罗去年5月赢得连任,今年1月就职。属于反对派阵营的议会主席胡安·瓜伊多不予承认,1月23日自行宣布就任“临时总统”,得到美国、欧洲和一些拉美国家承认。美方持续加大对委内瑞拉的制裁力度,试图迫使马杜罗下台。

  委内瑞拉政府与反对派代表5月29日结束在挪威首都奥斯陆的对话,没有达成协议。马杜罗有意继续对话。(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