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
叙政府军一直升机被击落 机上人员死亡

时间:2020-02-1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大马士革2月11日电据叙利亚媒体11日报道,叙政府军一架直升机当天在叙北部伊德利卜省被击落,造成机上人员死亡。

  叙利亚通讯社当天援引叙军方消息报道说,一架政府军直升机在伊德利卜省纳伊拉卜镇上空被“敌方导弹”击中后坠毁,机组人员死亡。报道未说明具体死亡人数。

  报道说,叙政府军直升机遭袭的地区分布着土耳其支持的武装组织。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当天在纳伊拉卜镇发生激烈交火。叙政府军直升机被土耳其军队击落,机上3名政府军人员全部死亡。

  叙利亚伊德利卜省与土耳其接壤,是叙反对派武装和极端组织在叙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块主要地盘。叙政府军一直希望收复这一地区。2018年9月,俄罗斯和土耳其领导人在俄罗斯索契会晤,双方决定在伊德利卜省的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之间建立非军事区。根据协议,土方以监督停火的名义在伊德利卜设立12个观察点。近期,叙政府军和土军在伊德利卜爆发正面冲突,双方在交火中各有伤亡。

责任编辑:梁芝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