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
意大利“一号病人”治愈出院 曾造成5万人被隔离

时间:2020-03-2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据意大利安莎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一号病人”从伦巴第大区帕维亚市一家医院治愈出院。

  据报道,这名38岁的男子在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中说,“自己很幸运,现在回到了家中”。他表示,“这个病是有可能治好的。”“最美好的事情就是重新能够呼吸。”

  这名“一号病人”于2月19日住院治疗,曾在2月21日、22日病危而转入重症监护治疗。直到3月9日他恢复了自主呼吸。

  据悉,该病人传染了他的医生、怀有身孕的妻子、一名与他一起参加长跑的朋友以及三名在酒吧聚会的朋友。政府封锁了附近十余个市镇,约5万多居民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唐波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