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向当地捐赠医用外科口罩

时间:2020-08-1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圣保罗8月10日电(记者宫若涵)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10日宣布向圣保罗州政府捐赠15万只医用外科口罩。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当天在圣保罗州政府企业团结委员会举办的视频会议上表示,新冠疫情在全球暴发以来,总领馆一直密切关注巴西本地疫情,与州政府保持紧密沟通协作,协助州政府和企业赴华采购紧急医疗物资设备,协调各方捐赠物资支持圣保罗州人民抗击疫情。此次捐赠再次表明总领馆与圣保罗州人民并肩抗疫的决心。

  在视频会议上,圣保罗州州长若昂·多利亚向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致谢,表示中国是圣保罗州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圣保罗州在上海设立了首个海外办事处,目前运转良好。

  圣保罗州国际关系厅厅长儒利奥·塞尔松感谢中国在疫情期间对圣保罗州的大力支持,并对中国在抗击疫情和恢复经济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梁隽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