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
(国际)土库曼斯坦总统表示愿促进土中关系深入发展

时间:2021-01-1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努尔苏丹1月13日电(记者张继业)阿什哈巴德消息: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日前表示,土方愿与中国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双边关系更加深入发展。

  别尔德穆哈梅多夫12日在接受中国新任驻土库曼斯坦大使钱乃成递交国书时表示,土库曼斯坦在古丝绸之路时期就是中国西向和南向交通走廊的重要枢纽。近年来,两国关系稳定发展,双方在能源、经贸、人文、教育等领域合作持续深化,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密切协作。土方感谢中方在独立、中立和领土完整等问题上给予的坚定支持,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交通、轻工等领域合作,促进双边关系更加深入发展。

  钱乃成积极评价中土建交近30年来两国关系发展和各领域合作成果,并强调2021年对中土都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他表示,作为中国驻土大使,将为深化中土战略伙伴关系尽心竭力。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