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
中国企业向波黑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1-01-2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萨拉热窝1月21日电(记者张修智)国药集团中国国际医药卫生有限公司(国药国际)21日在波黑多博伊市向多博伊医院捐赠抗疫物资。

  捐赠仪式在由国药国际承建的多博伊医院新建项目现场举行。国药国际中东欧分公司代表向多博伊医院移交了共计36箱抗疫物资,包括防护服、医用口罩等。

  波黑塞族共和国卫生部部长艾伦·舍拉尼奇、中国驻波黑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谢宇出席了捐赠仪式。

  舍拉尼奇向国药国际致谢,并表示这批抗疫物资将在多博伊医院抗击疫情中发挥作用。他同时对疫情下的多博伊医院新建项目施工进度表示满意。

  谢宇参赞表示,国药国际的捐赠是中波双方友谊的体现。疫情当前,中国与波黑站在一起。

  国药国际多博伊医院建设项目是中东欧国家与中国企业合作开展的第一个医疗工程“交钥匙”项目,包括设计、施工、医疗器械打包及培训各个环节,项目合同额约5200万欧元,工期为36个月,2019年3月14日举行奠基仪式。

责任编辑:梁芝羽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