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
不明包裹惊动美国拆弹部队,打开一看顿时“可爱爆了”

时间:2021-02-2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综合美媒报道,近日,美国俄亥俄州巴特勒县发生一起趣事。当地时间上周四,俄亥俄州当局接到电话,去调查新迈阿密教堂外的一个“可疑包裹”。在拆弹小组出动展开调查之后,事件的“反转”让他们惊喜不已。

  巴特勒县警长办公室表示,拆弹小组的警察接到报告,称教堂门外有一个“可疑包裹”,于是他们被召集到现场。该部门在脸书上发帖称:“当拆弹专家迈克·格里姆斯(Mike Grimes)和德瑟雷格(Detherage)探员到达时,他们没有听到炸弹应有的滴答声,只听到咕噜声。”拆弹小组靠近包裹后,最终发现里面没有炸弹,而是一只大猫和六只小猫。

  报道称,这个“可疑包裹”是一个大健身包,里面装着猫妈妈和它刚生下的6只小猫。包里的一张餐巾纸上写着:猫妈妈的名字是“斯普林克斯”,它在2月17日下午2点开始分娩。

  随后,小猫们被带到当地的动物领养协会,经检查后健康状况良好。周五下午,这7只猫被安置在了一个寄养家庭。收容所表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我们会定期更新猫妈妈斯普林克斯和她的小猫们的成长情况。”

  收容所还称,所有六只小猫“刚到的时候都被温柔地洗了澡”。猫妈妈斯普林克斯在喂养和照顾孩子方面做得非常好,它一直在咕噜咕噜叫,已经接受了疫苗和血液测试,看起来健康状况良好。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