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
菲律宾对日表态!

时间:2021-04-1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菲律宾总统发言人谈日本排放核废水:污染环境者必须付出代价。

  4月15日,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洛克举行例行记者会。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对日本政府决定以海洋排放方式处置福岛核电站事故核废水一事作出了回应。

  菲律宾总统发言人哈里·洛克(左)

  哈里·洛克称,作为海洋国家,他希望引用国际环境法的一些原则来表达菲律宾的观点:第一点是全球生态系统是一体的,第二点是各国之间是互相联系的,第三点是污染环境者必须付出代价。他希望所有的国家都能够遵循这些原则。

  当地时间2020年10月16日,日本福岛大隈,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污水储水罐。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黄铮铮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