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
外媒:印度一载273人船只沉没,146人已获救

时间:2021-05-1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环球网快讯】法新社援引印度海军刚刚消息称,当地时间18日,热带气旋“陶特”来袭之际,一艘船只在孟买海岸附近沉没,造成约127人失踪。印度海军表示,已经出动两艘船只和直升机展开搜寻。

  另据印媒CNBC TV18消息,由于受气旋“陶特”猛烈风速影响,船只在距孟买175公里处的孟买高地沉没。

  报道称,这艘搭载273名乘客的船只在当地时间17日启航。当时,强风暴袭击印度西部海岸,巨大的海浪冲击着海岸,把道路变成河流。

  印度媒体《自由新闻期刊》称,事发船只为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的一艘驳船。印度《经济时报》表示,目前已经有146人被营救。在“极具挑战性的海况”下,搜救作业将持续一整天。

  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李云飞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