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
奥运冠军意外去世,年仅36岁

时间:2021-06-1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印尼羽协证实

  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金牌得主

  马基斯·基多14日意外去世

  年仅36岁

  夺冠搭档塞蒂亚万发文称

  “向我曾经最好的搭档表示哀悼”

  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冠军基多。资料图/Osports

  基多出生于1984年8月11日,与塞蒂亚万的组合曾经是北京和伦敦两个奥运周期内中国羽毛球队主要对手之一,两人在2008年奥运会男双决赛上战胜蔡赟/傅海峰夺冠。基多还搭档塞蒂亚万拿到过2007年世锦赛冠军、2010年亚运会冠军以及7次东南亚运动会金牌等殊荣。

  基多与塞蒂亚万

  从2019年开始,基多淡出国际赛场,但没有扔下球拍。据印尼媒体报道,他14日正是在打球时突发心脏疾病意外离世。2018年,与基多同时代的韩国男双名宿郑在成亦因心脏病突发去世,年仅35岁。

  听闻基多离世噩耗,老搭档塞蒂亚万在社交媒体发文:

  “向我曾经最好的搭档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他是一位非凡且有才华的球员。我们在一起奋斗了14年,感谢你基多,再见。”

  塞蒂亚万只比基多小14天,与现任搭档阿山现世界排名第二,已经获得东京奥运会资格,且具备夺金实力。

 

责任编辑:唐波 审核:吴蔚

网站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