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 攀枝花市融媒体中心 爆料: 0812-333321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12-3333216 举报邮箱: scpzhrb@163.com

标题

新闻聚焦 时政 社会 理论 即时新闻 本土  国内 国际 专题汇总 康养 社区 公益 活动
权威发布 区县 园区 服务 本网直击 融媒体 直播 视频 生活动态 教育 房产 文体 资料
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内
七天大假川人花了450亿元 农村网购成为消费新热点

时间:2019-02-11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欣忆)春节假期,全省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45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0.6%左右。这是记者2月10日从省商务厅获悉的。

  春节假期消费的一大变化值得关注。随着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加快构建,人员流动更大、交通更快更便利,全省消费市场地理空间明显调整,与平时呈现明显变化——消费地域下沉,县城及乡村消费总体好于大中城市。

  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村庄焕然一新,田园变花园。成都郫都区战旗村、蒲江县明月村、攀枝花市东区阿署达村等一批村庄及乡村民宿成为网红,吸引大量城里人游玩,推动农村节日消费市场向好。德阳市48个村级淘宝站点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的重要节点,帮助农村居民在网上购买年货、日用消费品、农具等,成为新的消费热点。

责任编辑:姚雪梅

网站联盟

关闭